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unday, July 18, 2010

汤师傅

昨天早上彤去学画画趁着彤不在LG又休憩就把翔丢给他
我自已去沙龙染了个头发终于把我那头白发给盖着了
到了12点彤放学回来就吵着要去shopping
跟她冲好凉我们又匆匆的出门去Bukit Indah Jaya Jusco

午餐我们去了汤师傅试试看,结果有点失望

开胃前菜"番石榴+陈皮梅"没什么入味charge RM2/碟

点了2杯八宝凉茶,也不怎么好喝

点给彤和翔的干贝银鱼杞子粥
两个孩子都很赏脸的把一盅都吃完了.
味道还不错,也没很咸

彤的茶叶蛋

这是我的干贝鲍盅仔饭

LG的当归卤肉饭

baby chair特别又可爱

我家的小老板

不是特别的好吃也要RM38.10
而且也不怎么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