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July 22, 2010

cheese baked rice

懒人总是特别多藉口的
不喜欢到外面吃但有懒惰下厨,
可是问我想吃什么时我真的想到焦头烂额
又要配合那老男人的重口味,又要配合小的嘴刁,而我又喜欢清淡的
吼~~~我的脑细胞不懂要死多少啊!!
算了看看冰箱里还有些什么料
我煮什么你们就吃什么,不吃就拉倒
东筹西筹的炒了碟饭再加点剩下的cheese再撒些oregano就送进烤箱叮下
嘿嘿~~这样又成了简单又不平凡的芝士焗饭咯~~
就这样瞎混的又混过了一餐....wakakaka

芝士在牵丝
彤说我不要这样的cheese,只好又拿了些出来另外给她一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