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橄榄菜炒饭

第一次吃到用橄榄菜炒饭是妈妈在慈济义卖是买回来的师公饭
心想素炒饭味道应该没什么特别
怎么知我错了。。那碗师公饭味道真的很好吃
就简简单单的素火腿和橄榄菜竟能有这样的美味
吃了一口又一口让人回味 心理想我也要买罐橄榄菜来试下

某天无意间的让我看到网友们推荐的橄榄菜就赶快买了罐回家
又某一天家里有了剩饭我也赶快试试这橄榄菜炒饭
随便乱来的炒饭味道也能很美味

网友们的推荐这蓬盛牌的香港橄榄菜味道最好

6 comments:

  1. 炒饭看起来很美味,今天就去超市找找看你所推荐的香港橄榄菜,
    先谢谢你的分享啦!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这个可能在那种有机店买
    会贵
    原来RM2.8
    嘻嘻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吃这炒饭。。。

    ReplyDelete
  4. 我没试过用来炒饭耶!下次要试试.
    通常我都直接用它来拌饭或放在水豆腐上然后蒸一蒸也不错^^

    ReplyDelete
  5. 谢谢你的介绍,我买了,也炒了。
    很好吃哦,我家小姐很喜欢
    谢谢你的介绍和分享^^

    ReplyDelete
  6. 小鱼,
    我是蛮喜欢的
    希望你试了后也会喜欢
    我是在药材店买到的
    你炒得时后油要控制好因为这罐头还蛮油的

    38,
    有机点应该不会卖这种罐头吧 ^^

    hanushi
    对咯。。还真的很开胃。。我喜欢

    agate
    如果你喜欢橄榄菜的味道那就一定要试试
    蒸水豆腐。。下次也要试试

    eskielover
    不用客气,
    下次你试到有什么好吃的记得也介绍我哦 ^^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