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Friday, October 28, 2011

自制黑豆浆/摩摩渣渣

我喜欢黑豆浆的味道
早上来一杯也能很醒神
磨黄豆浆我就很喜欢这牌子的黄豆
右边较大粒的煮出来的豆浆很浓液很香(大福正食)
左边较小粒的是另个牌子不必去壳但味道不够香浓还很“青”味

摩摩渣渣
(紫心+橙+白蕃薯)+芋头

4 comments:

  1. 两个我都喜欢,
    一个营养、一个香浓,
    请我喝吧!

    ReplyDelete
  2. 小雨,
    来来来。。别客气
    我也是两样都爱。。但最爱的还是豆奶 ^^

    ReplyDelete
  3. 那么大的黄豆哪里买的?应该不是本地吧。。
    我比较不喜欢黄豆浆,多少会有股腥味,
    所以常煮的是黑豆浆,营养又好喝!

    ReplyDelete
  4. bernice
    这是在我家外面的有机店买的 ^^
    比起zenxin卖得这个很浓很香也不会太“青”味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