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June 30, 2011

龙珠面包 Roti paun (little bun) & 咖哩鸡

呼...终于能上到照片了
这两天blogspot都不懂在发什么神经
我弄了整个下午头都冒烟了@@

今天就是不想吃饭
但又很想吃咖哩鸡
结果做了这个龙珠面包来沾咖哩鸡
今天下午的午餐就是
起司约克夏布丁(Cheese Yorkshire Pudding)

Nasi Lemak Lover 哪看到原来这样的圆形面包
在登嘉楼是驰名的Roti paun (little bun)
哈..原来不用出远门我也能在家做驰名的小吃
我没包内馅只是在表面涂上些牛油撒上糖和白芝麻
我的龙珠面包做得还不够小巧一点都不可爱 ~>.<~
我的面团共375g 分成15粒 一粒25g
我想要是能做成20粒应该比较小巧可爱
这龙珠面包选用了孟老师的 三味小菠萝
直接法但面包体还是很柔软看看它牵的丝就知道~~

咖哩我是用了田师傅的咖哩既煮料味道还不错只是不够辣 ^^

不吃饭吃面包还是能很饱足

参考: 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 三味小菠萝 pg 62 (直接法)

材料
A
高粉 160g
低粉 30g
细糖 25g
盐 1/8tsp
酵母 1/2tsp
奶粉 10g
奶酪粉 5g
蛋黄 1个
水 100g (我用鲜奶130g)

B
无盐奶油 15g

一般面包做法
我用180度 约20分钟

7 comments:

  1. 我也是田师傅的忠实支持者,面包沾curry太太太好吃了!

    ReplyDelete
  2. 田师傅的咖哩鸡是不够辣,阿米总会在里面多加2汤匙cosway的参巴虾米酱,味道会变得很棒哦~~

    ReplyDelete
  3. 不用吃饭我是最开心的啦~
    面包配咖哩看得我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4. good idea to eat this roti with curry, i must try one day!

    ReplyDelete
  5. 咖哩!咖哩!我的口水流流流。。。。。
    面包有可爱哦!

    ReplyDelete
  6. eileenlee,
    我通常都是买cosway的咖哩即煮料
    这次换了田师傅味道还不错
    嗯..面包沾咖哩真的很好吃

    mikiko
    我通常都是买cosway的咖哩即煮料
    我的cosway参巴虾米吃完了,下次再煮就要试试你的做法 ^^

    Pink Lady
    原来你不爱吃饭的, 难怪你这么苗条
    面包沾咖哩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7. Sonia,
    thanks for visit
    ya..roti with curry is really delicious & yummy

    Wendy
    你也爱吃咖哩哦~~
    真的有可爱吗?谢谢你,呵呵..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