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中种~天然酵母黑麦乡村面包

成功了~~成功了~~
这一次做的天然酵母面包发酵的很好
成品让我很满意 当然味道口感也很不错

(paiseh...这同样是旧作 31/12/2011)

裂得很不错~~




食谱参考 爱和自由 葡萄干种乡村核桃包
* 我没加核桃
* 天然酵母的份量我用50g
* 中种~ 我是晚上做好中种面团再室温发酵差不多12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