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免烤芝士蛋糕

拖了很久我终于做了这款免烤芝士蛋糕
也为了做这蛋糕特地托一位住在miri的朋友帮我买芝士饼干
饼干收到后又因懒惰拖了很久才甘心的做这蛋糕
(其实是鲜奶油快到期了 :P)
这芝士蛋糕味道真的很不错奶味香浓
但老公说这蛋糕很罪恶...满满的芝士上面又撒芝士 XD

我觉得下次要做饼可以再厚一些 ^^
paiseh...我做的没平淡&星做的美和有层次



食谱参考 平淡一生, 星厨房

材料:
1)奶油芝士 250克
2)动物鲜奶油 250克
3)练奶 3汤匙 (若觉得不够甜可以再加)

4)吉利丁粉 8克 (加3汤匙热水,隔水溶解)

salt cheese芝士饼干 1~2包
我用7寸烤盘,只可以弄到三层。

做法:
1)1 + 2 + 3 搅拌均匀,加入4。

2)烤盘上铺一层aluminum foil(方便将蛋糕托起来),将饼干排在下面,倒一层芝士糊,再排一层饼干,再倒上芝士糊,直到芝士糊完为止。

3)放进冰箱冷藏隔夜,撒些刨丝的cheeder cheese 或麦片作为装饰。

2 comments:

  1. 我好久没做免烘烤cheese cake了。现在看到你家的好料,感觉有点心动的。嘻嘻嘻~

    ReplyDelete
  2. 哇!!真的好罪恶!
    不过,往往魅惑人心的就是罪恶!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