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January 17, 2011

谢谢你~靓师奶


收到靓师奶寄来的玛德琳模好几天了一直都没放上来
阿靓真的很有心之前她要去Daiso买东西
还特地SMS我问我有没东西要买
而我一时也没想到要买些什么
后来看到她的战立品后我才想到我也想买个玛德琳模
怎么知她竟把她自已的那个让了给我
但又不收我的钱搞得我好paiseh哦~~
真的很感谢阿靓
下次有机会去JB我请你喝茶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