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讨喜的彩色泡泡米脆片

这款泡泡玉米脆片最近也是很火红
也很讨喜我当然也不会错过啦~~
这款脆片饼真的很不错哦
咔滋咔滋的又香香的
加上了些彩色糖米
肯定又是一款吸引小朋友的小饼 ^^


食谱取自巧思空间
谢谢巧思妈咪的分享

材料
60g奶油
2大匙紅糖 (我用黑糖蜜只放了2tsp)
2-1/2大匙蜂蜜 (我用麦芽糖我放1 1/2TBSP)
100g玉米片
30g泡泡米
適量 七彩巧克力米
適量 小紙托

做法
1)隔水煮溶奶油和紅糖,加入蜂蜜攪均。
2)加入泡泡米和玉米片,拌勻。
3)盛入小紙托內,撒上七彩巧克力米。
4)120度,烘烤5-10分鐘左右至金黃色即可。

3 comments:

  1. 哇。。。换新装咯。。。迎接新年到。。。。。这道饼干看了很久,还没列入我家年饼,真的不错吗??

    ReplyDelete
  2. 你的新家很美哦。我很想换,苯苯的我不会换。。><

    ReplyDelete
  3. joelyn,
    对啊~~换件新衣好过年..嘻嘻
    这脆片饼还蛮不错的,也很香最重要的是不多工也不难

    susan,
    谢谢^^
    我也是乱换的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