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Friday, October 22, 2010

酿豆腐/珍珠小丸子

某天在阿米家看到她的酿豆腐
我就突然想到我也好就没酿豆腐了
也好想吃哦!!
上星期天去巴刹买齐了材料
我也来酿豆腐咯~~呵呵

我的内馅是肉碎+鱼胶没加任何调味
汤头就用了黄豆+江鱼仔来熬也是没加任何的调味
但是这汤却是十分的清甜好喝~~yummy

豆卜翻回来酿,再炸的酥酥的!!好吃~~
剩下的内馅我就弄成小丸子,
沾裹着浸泡了的糯米
放去蒸..超赞的~~
珍珠小丸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