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青酱意大利面 Pesto Pasta

因为从来没吃过青酱的味道
很好奇它会是怎么的滋味
今早回妈妈家串门子也顺便摘了些九层塔回来
为了要准备这道青酱意大利面

刚开始的第一口觉得都点呛辣
不是很惯再吃多2-3口才慢慢适应
觉得还OK而老公就很不惯觉得很怪

但有点要很注意吃了这道pasta嘴巴里都是满满的蒜味
如果你是要去见朋友或是跟老公接吻的话真的要三思哦~~

做法我参考了Ohbin卡珞甜蜜屋
我多做了一个动作就先把蒜头+少许橄榄油+盐用锡伯纸包着放进烤箱烤约10分钟
之后才加入其它材料搅拌(先烤蒜是为了添加更多蒜的香气)
另为我改用了Hazel nut & Brazil nut
我是搭着烤Chicken Finger

1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