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烫面班兰戚风

自从学会做戚风后我家经常都会出现这款蛋糕
因为它容易做又好吃..呵呵
班兰戚风是LG下了很久的定单
我一直懒得搅班兰汁拖了好久=="

最近不懂怎么的脱模一直脱到不够美..唉...
算啦!!美不美不重要,最重要是好不好吃
这款烫面戚风真的很好吃
超柔软的加上自已搅的班兰精华更是香得不得了哦~~~
问一问LG我做的班兰戚风有没有比外面买的好吃啊?
LG:好吃,因为里面还有很多的爱心
哇..哈哈!!不懂是真的好吃还是敷衍我的
但听了还是很爽很高兴 :D

全天然的绿色是不是很美呢?
搅好的班兰叶汁,沉淀了一晚后就是最浓厚的班兰精华
食谱取自阿莫小小烘焙站

材料

4粒蛋食谱

蛋黄4个
椰奶56克
牛油 40克
香兰叶精华 32克
自发面粉72克

蛋白4个
砂糖64克 (我只用45克)

做法
  1. 把椰奶,牛油,香兰叶精华加热至牛油溶化,乘热加入筛過的自发面粉,搅拌均勻,再慢慢加入蛋黄,搅拌均勻。
  2. 蛋白打至湿性发泡。
  3. 把蛋白霜分三次加入班兰蛋黄面糊里面,搅拌均勻,以150度烘烤35分鐘。
  4. 出炉后,蛋糕倒扣待凉才脱模。

3 comments:

  1. 我就是懒得弄班兰精华,所以这款蛋糕还拖着没做。。

    ReplyDelete
  2. @Bernice Boon

    其实我也是懒惰搅,所以一拖就拖了1-2个月了

    ReplyDelete
  3. 我也在等班兰叶长大些好孝敬我;)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