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Friday, October 22, 2010

17hrs的中种豆奶吐司

有了养生机之后它能代劳我磨出很多的饮料
当然它也能磨豆浆啦~~
豆浆啊~豆浆~~我的最爱之一
不单只这样豆奶也能帮我补奶
这样就能制造多点nen nen给翔喝咯Drag and drop me

有了自磨的豆浆当然不能放过要试下从
茄子家看上的中种豆奶吐司

我是个懒人又怕失败所以从中种到主面团到最后的烘制
我都尤面包机来代劳
发酵完后的中种和其它材料放进面包机里
2小时10分钟后面包就好咯~~

出炉的吐司好软
冷了还会皱皮..呵呵
它真的很软..很难切
看看有多软??

5 comments:

  1. 自己磨的豆浆哦,健康版。上次我买的有机豆浆,EXPIRE DATE是在六个月后,可以想象里面的化学物。。

    ReplyDelete
  2. 我做过。。但都没你们说的酱软咧:C
    所以现在很少做面包了x(

    ReplyDelete
  3. 亲爱的。。。我来吃面包的。。。我也很想试作这个。。。计划当中。。。

    ReplyDelete
  4. 茄子,bernice,小厨,sean
    这面包真的很软
    我老公拿去烤多一次也不怎么会硬.呵呵
    豆浆是自已磨的所以蛮香浓的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