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韩式泡菜盖饭/炒黑黑面/鲨鱼肉天布罗

我还蛮喜欢吃泡菜的
因为它酸酸辣辣的很惹味
曾试过自以做泡菜但老公却不爱吃
结果都是我一个人在吃
最近发现我住的山芭竟也能买到泡菜了
反正就是我一个人吃那就直接买好了省事..呵呵

星期二的晚餐煮了这个韩式泡菜盖饭
oh....真的很不错..很惹味很下饭的
我喜欢吃辣自已又多加了几条的小辣椒
真的很过瘾!!!
也因为贪吃我都一直"瘦不了"....唉....
老公不爱吃泡菜只好另外炒些面给他和彤彤吃
第一次乱乱炒的黑黑面
味道还不错哦!!呵呵
自已乱弄的鲨鱼肉天布罗,也好好吃哦

韩式泡菜盖饭

材料
韩国泡菜100克
猪/鸡肉片150克
小辣椒2条(我喜欢辣些多加的)
蒜蓉适量(我多加增添香气)

调味
泡菜汁2大匙(我的泡菜没什么汁我用清水)
糖1小匙
盐少许(我用鱼露)
米酒1大匙(我用日本料理酒)
太白粉水1小匙
香油1小匙

做法
1.泡菜切段,备用
2.热锅,加入适量的油炒香蒜蓉,加入肉片和泡菜炒香,再加入泡菜汁,盐,糖,米酒,拌
煮均匀
3.加入芡水,滴入香油拌匀盛起淋在白饭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