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折叠式餐椅

每次带孩子们回我家婆家我都很懊恼
尤其是翔都没地方坐着吃饭
每次都要叠椅子坐但他有坐不稳
一直要扶着他真的好累好麻烦
昨天无意竟让我和老公看到这样的折叠式餐椅
才RM49还不赶快搬张回来
以后回我家婆家就方便多了
折起来后放在车后箱刚刚好
打开后的高度跟Ikea的ANTILOP highchair 一样

4 comments:

  1. 好便宜哦!我的是在好X子买的,RM69.90

    ReplyDelete
  2. hwei,bernice,ivy
    我老公就是看了觉得便宜而且是3V的牌子
    也比bernice讲的那个quality好我们才决定买的
    最重要的是它能折叠起来:D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