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还有得救吗?

昨晚我就想把最近存在电脑里的照片都拷贝到
我的G2 Portable
怎么知传到一半时一直出现error
是我试了几次都是到一半就出error
我就stop了再传照片拿出我的netbook再试试
怎么知还是出error一直要我formatted disk
但我怎么能formmatted一format的话
我里面几千张的照片就没了...
oh no!!!!!
我还来不及再做backup啊!!!
它还能救回吗??
而通常传完后我就会把电脑内的存档删除掉
怎么办?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