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吹波波

上星期五无意间在某印度档
竟让我找到这个我童年常玩的吹波波球
二话不说马上就买了一包小的六小支
和一包大的一支的回来
想让彤也能玩玩妈咪小时候玩过的小玩意
彤很开心,
翔也爬过来酬热闹

2 comments:

  1. 这个真的是儿时的玩意。。。。现在好像都看不到了。。。现在的小孩子都是玩psp了。。妈妈去supermarket买东西,小孩子手里拿的就是psp。。。唉。。。

    ReplyDelete
  2. @Milly

    这个波波球真不容易的很难看到了
    所以我看到时也很开心,就快快买了

    我也很怕两个小瓜没了童年
    我不希望他们的童年只有PSP,电脑或是电视的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