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April 21, 2012

10/04~ 焗西米布甸 Baked Tapioca Custard

这食谱是某天无意间在FB里看到这很港式的甜点
觉得很特别,做法也还算简单
而我想彤应该也会爱吃
因为有她爱的西米和奶奶的味道
果然.....她真的很爱吃
除了我加在底部的红豆和黑糯米外 >.<

而我本身则比较喜欢配着红豆馅一起吃
蛮特别的口感 ^^




食谱取自 简易食谱 Christine
焗西米布甸 Baked Tapioca Custard

材料:

西米/沙谷米 45g    
鲜奶 100+150ml
蛋黄粉 (custard powder) 2 tbsp
鸡蛋(打散)1粒
淡奶 (evaporated milk) 50ml
糖 45g
无盐牛油 20g
香草精 适量(我多加的)

做法请看这里

1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