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April 2, 2012

02/04~ 鸡肉卷饼佐蕃茄莎莎 Chicken Tortilla Wrap with Tomato Salsa

这鸡肉卷饼佐蕃茄莎莎看似复杂但其实它做法很简单
而鸡肉是用烤的所以一点也不油腻
配上酸酸甜甜的蕃茄莎莎和蔬菜清爽又好吃



蕃茄莎莎酸酸甜甜的十分醒胃
是这卷饼的灵魂

食谱参考 小小米桶的超省时厨房 pg 123

材料
墨西哥饼皮tortilla wrap
生菜/高丽菜丝
美奶滋

酥烤鸡胸肉材料
鸡胸肉
无糖优格(我没放)
蒜末(我没放)
匈牙利红椒粉(我改用了五味粉)
黑胡椒粉

面包糠
橄榄油

蕃茄莎莎
蕃茄
洋葱碎
香菜碎
碌辣椒碎(我没放)
柠檬汁
橄榄油



做法
1. 鸡胸肉加入所有材料除了面包糠和油 腌制
2. 将腌好的鸡胸肉沾上面包糠和少许橄榄油, 放入烤箱 200度10-15分钟
3. 制做蕃茄莎莎,成将蕃茄去籽,切丁,再与其它材料混合即可
4. 将墨西哥饼皮放在平底锅上烘热, 抹上美奶滋,铺上生菜,鸡胸肉,莎莎酱, 卷起即可

2 comments: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