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送自已的生日礼物 再败O'slee保湿产品

家里最近的网速真的让我很吐血
时好时坏...一慢起来我什么都看不到
只有一片空白 这种情况已快一个月了

真的要potong...potong...
因abbymonster家的网速太差有好多留言都没办法回复
请各位博友们多多原谅, 等我的网络stable了我会尽快回复大家

该回归正题
之前也有用过了O'slee保湿产品 觉得效果不错
刚好需要进货 而且又接近我的生日
当月生日购买还会有Birthday Gift
所以赶快去O'slee Malaysia的网站败家

我只买了3样产品
但却收到4样 Birthday Gift & 13样sample
很不错吧?

* 这两张照片是用手机拍的所以会比较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