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蘑菇白酱意粉

这卡通意粉我买了好一阵子
一直没拿出来煮 某天看到Siew Hwei
煮了这道蘑菇白酱意粉道 看起来好好吃
于是买齐了材料我也赶快试着煮
看看这可爱的卡通意粉 家里的两个小瓜都很喜欢
味道真的好好
彤很喜欢 翔就还OK


食谱取自 Siew Hwei
我只做了以下一半的份量

蘑菇白酱材料:
A.
奶油30g
低粉30g
牛奶500ml
动物性鲜奶油 100ml

B.
洋葱 1个 (我用1粒中型)
蘑菇 200g
马铃薯 2粒 (我用1粒中型)
水600 ml
盐 少许
胡椒粉 少许

做法请看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