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肉末炒四季豆

上星期在Carol老师的blog看到这道配菜
觉得味道一定很棒也可以很下饭
买齐了材料后我当然迫不及待的要试试
真的...它...真的很下饭
平时很挑食的两个小瓜也爱吃



食谱参考 Carol自在生活 肉末炒四季豆
我做了少许的更改

材料:
四季豆,豬絞肉,蒜頭2瓣,紅辣椒(我改用红罗卜丝), 黑豆豉(我改用橄榄菜)

調味料:
水1大匙,醬油,米酒,鹽,糖,白胡椒粉(红色部分的我都没加)

做法请看这里

5 comments:

  1. 真的不错,看来配饭吃一定很下饭。
    我如果煮这个,我会加小辣椒,呵呵,因为我们家务辣不欢。

    ReplyDelete
  2. 我爱加甜菜脯切小块很下饭。

    ReplyDelete
  3. nes
    我也是无辣不欢的人
    但小瓜要吃我也只好忍。。。

    chan,sonia
    这道菜真的很下饭有好吃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