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August 15, 2011

跟风 ~ 吳寶春师傅的金牌吐司

其实这个食谱我也抄了很久了一直在waiting list里
最近一直FB的朋友 & The Kitchen70's看到这款金牌吐司
好我也来跟风^^
很简单的材料但含水量很高吐司很软哦 ^^


最近一直制水要洗很不方便用袋子装就好啦 :P

食谱取自ccm2poco 金牌土司

高粉 300克
糖 30克
盐 1/2 小匙
酵母 3/4小匙
牛奶 198克
有盐奶油 20克 (我用无盐奶油)

直接后油法

带盖土司模子,用200度烘烤30分钟。 (我用215度 35分钟)

参考 : 吳寶春金牌麵包DIY/牛奶吐司 柔軟可口

7 comments:

  1. yuki~~
    什麼是後油法?
    可以直接丟進面包機的嗎?

    ReplyDelete
  2. 蛋卷,
    可以直接用面包机完成
    直接后油法是先把所有材料混合(除了奶油)
    当所有材料搅拌成粗面团后才加入奶油继续搅成光滑面团

    ReplyDelete
  3. 就是說~
    除了奶油,其他材料放入面包機裡
    第一次發酵後,在攪拌時放入奶油~
    對嗎?^^

    ReplyDelete
  4. 蛋卷
    不是,
    是材料混合到成粗面团时才加入奶油
    就让面包机自行搅拌/发酵和制做

    ReplyDelete
  5. 那时我的台湾司机叫我看下吴宝春师傅的资料,他说很出名的哦

    ReplyDelete
  6. 经过漂亮的plastic包装后,更加赞,就像外面卖的哦。。。

    ReplyDelete
  7. 就是咯!我的师傅也是很欣赏吴宝春的^^
    Joelyn,我也有同感,我要去买袋子来装料!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