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迷你上海月饼

今年终于有机会去上了两堂的月饼课
原来做月饼不是我想象的容易而且还很考工夫

交了学费当然也要试玩玩咯 ^^

玩参色低糖白莲蓉+班兰翡翠

低糖黑豆沙


皮料
A
水仙粉250克
低粉150-200克
奶粉50克
蛋黄粉30克

B
牛油250克
糖粉50克
香兰素少许 (我没加)
蛋1粒
盐少许

做法
1. 将B的牛油和糖粉打至松发变白, 慢慢加入蛋和其它打匀
2. 筛入粉类到做法(1)拌成软面团. 醒置30分钟左右(如果面团太软可再加适量水仙粉)
*我去上课老板娘是用KA搅拌面团, 没大型搅拌器的话可先用mixer打发奶油拌好面团后再用面包机来搅拌面团
3. 包入内馅 涂上蛋液和装饰
4. 175度 烤10分钟后拿出再涂多一层蛋液 再烤约20-25分钟

9 comments:

  1. 你去上月饼课啊。。。羡慕!

    ReplyDelete
  2. 很美耶~尤其是那个参色的:)

    ReplyDelete
  3. 上海月饼 -也在我list里,要加蛋蛋的。。。。你做的很漂亮。。。。给了钱有看到美丽成品,值得啦。。。

    ReplyDelete
  4. 金黄色的外皮加深色的内馅,真美!

    花钱上课果然交出好成绩。

    ReplyDelete
  5. 月饼有模有样哦, 好厉害! 最喜欢吃上海月饼了!

    ReplyDelete
  6. 皮烤的很美,也包的很好

    ReplyDelete
  7. ivy
    对啊..今年真的很难得可一去上课

    Pink Lady
    TQ

    Joelyn
    TQ, 我家没人爱吃咸蛋黄
    我也能省回 ^^

    eileen
    TQ

    ReplyDelete
  8. Min
    TQ

    J.O
    TQ

    Sonia
    TQ & u r welcome ^^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