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五谷燕麦奇异籽吐司

这吐司看起来灰灰滴又带着一点点的小黑点
诈看之下还真面包坏了或发霉哦~~
其实是我加了五谷燕麦奶和奇异籽的结果
虽然如此但这面包带有淡淡的谷香很柔软好吃
 发酵得不够满模....气馁
 之前买过两把吐司刀都很不好用
图中是从兔子家败回的第三把
其实这把面包我买了蛮久了只最近都没做面包吐司
所以它一直没能见天日
终于我dik起心肝开炉做面包
也把这面包刀开张来用...很喜欢很好切值得推荐



鸡蛋鲔鱼火腿三明治
还是用了金牌吐司的配方再做了少许的更改

高粉 270克
五谷燕麦植物奶粉 30克
糖 30克 (我用糖10克+蜜糖20克)
盐 1/2 小匙
酵母 3/4小匙
冷水 200克
无盐奶油 20克
奇异籽 15克

直接后油法

带盖土司模子,用200度烘烤40分钟



以上小图是转载自FB

正如之前我说的因为懒惰也因为每次做了都没人欣赏 
彤是个难搞又嘴叼的小孩, 
当你煮饭她讲要吃面,煮面时又要汤的,煮汤的要干的。
煮肉又讲不吃要吃菜,煮菜时又讲不爱了。。
煮魚又不吃。。我真的抓狂不懂她要吃什么。。
最后就是我煮什么你吃什么,不吃拉倒我收。。
等下一餐才有得吃。。结果她更开心不用吃。。我无言。。 
最后我也搞霸工少煮,不做面包蛋糕
到外面吃或买现成的 而他们还没怕没腻
我已投降了 >.<

对我而言..妈妈煮的菜饭是最好吃的
她的每句话也是为了我好

现在的小孩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2 comments:

  1. 嗨!第一次来你家,请我吃这面包吧!

    ReplyDelete
  2. Hi Abby,
    你好!
    被你的香面包吸引来了!
    面包好健康,好好味!
    Mui..^^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