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优格花生酱瑞士卷/(烫种)蔓越莓奶酪面包

好久都没做瑞士卷了,
卷得好丑要再多多练习了~~


还是用了烫种法,
但却用了孟老师的蔓越莓奶酪面包的内馅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哦~~

LG order的花生包和女儿的芝士香肠
我的"老爷"烤炉啊~~每次烤到一半就要记得转烤盘
忘了转的话面包就像黑碳了....呜呜呜~~~~
我要换烤炉!!!!我要换烤炉!!!!
但老头子说了如果旧的没坏就不让我换
我每次烤面包,蛋糕,或肉类都要记得转烤盘
不然都会变黑碳烤得不均匀
老头子你别逼我啊!!难到要我出绝招?
"把老爷烤炉弄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