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香辣肉碎豆腐/干煎洋葱鸡

这香辣肉碎豆腐是跟妈妈学的
很下饭我好爱~~
干煎洋葱鸡

我妈妈教我的
香辣肉碎豆腐
水豆腐
肉碎
姜茸
咸菜脯 (我喜欢咸菜脯, 也可用甜的)
豆瓣酱
香菇
辣椒

做法
1. 热少许油爆香姜茸,豆瓣酱,菜脯,香菇,肉碎, 之后加入水豆腐,辣椒拌煮一会儿即可
喜欢多些汁也可加些水

食谱取自 小城滋味多 pg16
干煎洋葱鸡
材料
鸡腿 2只(我用鸡胸肉)
洋葱 1粒 切丝
辣椒 适量

腌料

胡椒粉
麻油
黍粉
绍兴酒


调味
生抽 1大匙(我没加)
蚝油 1/2大匙
糖 1小匙
水 3大匙
黑酱油 适量

做法
1. 鸡肉加入腌料腌20分钟
2. 热油加入鸡肉小火煎至金黄和熟, 盛起
3. 爆香洋葱,辣椒,加入鸡肉和调味炒至干身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