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凤梨酥

paiseh..paiseh..
最近我迷路了 找不到路回来 咔咔咔
漫长的假期之后又要再适应开学的日子
我还真的是满身的懒虫 还在游神中

新年的脚步越来月近 我都还没什么木想过年咯
是不是今年的新年来得太早??

彤很爱吃黄梨酥
最近更是每天在追我要吃黄梨饼
再没力也只好提起点精神煮了黄梨冬瓜馅
然后又自已DIY了9个方形凤梨酥的模
(有3个模是在TB买的)

也趁着我还有一丝"木"
就赶快的把这很台味的凤梨酥"生"了出来
有没有像台式凤梨酥?




做法&食谱我参考了 Carol老师的 松子鳳凰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