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长大咯~~

每天为了让彤吃饭我都很烦恼,
她总是闹不吃东西的。。
为了让她有参与感和兴趣我决定让她也参 与过程
希望借此她多吃些
我把菜洗好了再让她过多一次水意思意思

小妮子还很 认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