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Monday, May 17, 2010

蓝甘菊傅明酸美白舒妍精华液

忘了在几时的"女人我最大"的节目里看到牛尔老师介绍了这产品
觉得好妙的产品,我就对它念念不忘
终于让我在嗯咕咕的轮坛里看到有卖家卖...
也以搏一搏的心里把它买回来了(怕是山寨版)

那我不美的脸就完了..
还好没什么问题,用后觉得效果还蛮不错的脸上的一些疤印也满满淡化了



《傳明酸》
衛生署核定許可的含藥化妝品成分, 具有美白淡化斑點效果。
同時幫助舒緩安撫肌膚,防止曬後肌膚色素沈澱。
《 洋甘菊萃取》衛生署核可的柔敏美白配方。
《維他命 C 糖苷 》 美白淡斑,防止黑色素增生。
《維他命 E 》 加強肌膚修護。
《 維他命原 B5 》保濕,強化肌膚水嫩效果。
《桑白皮 》均勻膚色,舒緩安撫。
《α沒藥醇 》加強肌膚舒緩效果。
《 羅馬洋甘菊精油 》 具有溫和柔敏的功效,讓肌膚回歸正常狀態。
《 薰衣草精油 》 能發揮協同的柔敏安撫效果,同時精油氣味讓人感到放鬆 。

Beauty Easy 自然保养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