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圣诞礼物

虽然我不是christian但我却很喜欢圣诞的那种气氛,
今你年又把我的圣诞树搬出来装饰下,树下的礼物都是两个孩子们的圣诞礼物
有3份是他们的叔叔们送的.
这一份Ogawa Magic Belt是LG送我的,也是我要求的
希望这个能帮我甩掉我的大肚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