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孩子的新衣 ~ part 3

自8月中开始到9月多都是日本sales的日子
睡猪的
【 ichiba 】日本发送限量bb衣服都进了好多很美的YY,
价格加上了国际邮费也还是便宜哦,
最重要的是品质也是ichiba
我这个败家妈妈也跟着疯狂的血拼了
{:27_809:}
昨天又收到了第2批从日本网购的YY

这是败给彤彤的,我发现我很喜欢买粉红色的衣给她,
但最近这小瓜迷上了紫色&蓝色

这些是败给老二的。




4 comments:

  1. 你也买了那么多啊×-×,我昨天PM睡猪说:她们买得好开心,你是不是要办大一点的SIZE,结果她回我:了解。。呵呵。。

    ReplyDelete
  2. biyun
    睡猪常会这样回答人的。。呵呵
    不过我还真的是个败家妈妈咯:P

    ReplyDelete
  3. 睡猪代购的东西真的是好品质

    ReplyDelete
  4. vivi3n
    对啊..睡猪卖的商品quality都很好

    ReplyDelete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