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烫面巧克力戚风/ DIY圣诞树

很就很久很久没烤戚风了
什么温度时间都忘了结果有点小失败成品缩腰了
虽然如此但这戚风还是好吃的
看来还是要多练习才可以
缩腰了
皮也烤得不够好

今年懒惰没打算把圣诞树搬出来摆
但也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虽然我不是教徒但我很喜欢圣诞节来临的气氛
前几天在FB看到网友DIY圣诞树觉得很可爱也很喜欢
问了网友做法就赶快的去买材料开工咯
弄了很久跟网友的成品比起来
我的圣诞树看起来怪怪丑丑的


食谱取自: 最爱的 Myme
参考: Jane's Corner

材料:
O'choice 有机玉米粉 是淡淡的
淡黄色

牛奶 50克
植物油50克 (我用葡萄籽油)
蛋黄3粒
低筋面粉 40克
巧克力粉20克
玉米粉 10克

蛋白3粒
砂糖50克
柠檬汁1茶匙

做法:
一般戚风蛋糕的制作方法
正确的做法请看这里
160C 40分钟 (以我家烤箱温度, 但这个温度和时间都不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