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杏仁蓝莓挞Linzertorte

e 起打开幸福滋味家看到这到点心
前两个星期买齐了材料做的
也算是我新烤炉开张的第一道烘焙
但我一直漏掉忘了po上来
唉~~~真的是老了

因为没吃过这点心的味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做对了
我的没有e起说的那样酥酥脆脆
我觉得吃一片还OK
多了就觉得腻
我是失败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