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声明

部落格声明
无限欢迎交流与分享。请彼此尊重,所有图片皆本人版权所有,
禁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转载, 欲转载本站食谱的朋友,
请用衔接的方式并注明出处。谢谢

Sunday, October 24, 2010

Oreo的容器

记得vivi@n分享过这个Oreo的容器后我就好喜欢
但我平时是很少买欧莉儿的而且还是要买2包才有送
但那天在古来的烘焙店竟又让我看到这可爱的容器
我就忍不住了眼盖着买了2包回来
2包欧莉儿该怎么处理呢?
留些个彤当小点心??
(平时我很少让她吃这个的因为太甜了)
做欧莉儿满芬???欧莉儿芝士蛋糕??

听老板娘说能装8片的欧莉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留言是我最大的鼓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